close

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怎麼昨天ㄧ登入之後,就看到自己的網誌上面出現了這個無聊的活動!

我雖然有點宅的傾向,不過我對於情人節這種被商人炒作出來的節日完全沒有興趣,就像我對中秋節要烤肉這件事也感到興致缺缺,全都是小時候某烤肉醬公司拼命在中秋節猛打中秋節要烤肉的廣告,經過了十多年後,跟我差不多年齡層的人被洗腦後,才會陷入烤肉醬商人的陷阱之中!

我很討厭自己的網誌上面出現這種該死的東西,我ㄧ點也不想要看到這種無聊的活動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就如同每一次無聊的徵文活動一樣,我沒興趣也不曾動過參加的念頭,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夠弄掉這個討人厭的玩意!啊~~~~礙眼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