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標題一定會有人誤會,其實跟任何人的任何婚姻關係都沒有任何關聯性!只是為了用來表達自己的心情,所以才選擇了這個標題而已~~XDDDDD

--------------------------------------------------

話說SLAYERS電視版的第四部作品目前我已經下載到第8集了(請自行找地下流通版,說過很多次了,我絕對不會給任何人地下流通版的任何資料,除了那幾位我比較能信得過的熟人-當然是我認識很久而且有很深交情的人-我會將他們需要的部分燒成光碟後當面交給他們,其他的人我可不予理會),是的!這一集的內容讓身為傑洛士+小石迷的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興奮及愉快!

之所以會知道這部作品,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是因為林原めぐみ大姊的關係而喜歡的!而在NEXT(第2部電視版)當中我同時喜歡上獸神官傑洛士(魔族的上級成員兼可悲的中間主管階層-獸神官傑洛士本人談-)和此角色的CV小石。

初次接觸這個魔族角色和CV,至少已經有10年的歲月了,扣掉那個和小說內容(包括正傳兩部共15集及所有30集的外傳)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的第三部電視版(TRY)之外,這是10年來看到跟小說內容勉強扯得到關係的改編作品。

先前提到這部作品是改編自小說第2部,不過目前看到的暗殺者茲瑪(ズーマ)和穿著沙納法鎧甲的獸人狄克里斯(ヂュクリス)其實是出自於小說第1部的重要配角;茲瑪第一次出現在小說第4集聖王都動乱,原本是中級魔族坎傑魯(カンジェル)僱來暗殺莉娜的暗殺者,之後被高里用光之劍砍斷右手,緊接著又遭到莉娜用魔法將他的左手燒成焦炭,也因此在小說第6集ヴェゼンヂィの闇中為了向莉娜復仇,茲瑪和另外一個中級魔族杰格拉姆(セイグラム)融合(因為杰格拉姆在第2集アトラスの魔道士中先被莉娜他們打敗,因此同為天涯淪落人(?!)的兩人就合體在一起),為了共同的目的-向莉娜復仇-來打拼;狄克里斯只出現在小說第5集白銀の魔獸,雖然電視版的設定和小說略有不同,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一個角色確實有穿上沙納法鎧甲(此鎧甲可以隔絕魔法攻擊,不過也只有莉那的某種魔法可以破除此特點),唯一不同的是,小說當中的"他"並非為獸人,而是當他快要瀕臨死亡時,被人合成獸人,同時"他"也不是自願穿上沙納法鎧甲,只是因為把"他"合成獸人的那個人要他穿上,所以他也只好乖乖穿上,最後敗在莉娜他們的手中,算是一個不幸的角色,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小說中的狄克里斯一點也不顧人怨,跟電視版中的"他"差很多~~~~

這兩個人對我來說並不是重點,主題還是回到我最喜歡的獸神官傑洛士和搭配的CV小石,說起來我一直很喜歡傑洛士在小說中或電視版中那種亦正亦邪的態度和立場,因為他是小說當中唯一把莉娜吃得死死的角色(娜卡不在討論的範圍內,雖然從某種角度來看,莉娜也不是她的對手就是~~),讓動不動就狂暴化的莉娜乖乖聽命,這是正義的好友四人組當中的其餘三個人都做不到的事情!

此外,搭配的CV小石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CV,不!應該說所有男性CV當中我最喜他的聲音(井上爸爸的聲音雖然也很性感,不過對我來說太過性感了,有時候會覺得有些招架不住,尤其是友雅那種類型的角色實在讓我覺得性感到有點噁心,還是不過太過的比較適合我的耳朵),當然小石在日本CV中也算得上是一個怪人(我是指私底下的一面,但怪人不等於變態,請不要亂把這句話加油添醋,雖然我也可以算是某一種怪人就是),他拒絕唱歌的事情也是廣為流傳的事實(不過會知道了人還是只有在我們這個圈圈內的人,不知道小石的人當然不會知道相關的消息,這不是重點),但如果有聽過他唱歌的人就會發現,他的歌聲也不是難聽,甚至於也沒有荒腔走板,只是呢~~~~我總覺得他的歌聲會發抖!(用發抖來形容是有點怪啦~~不過我又不知道要怎樣形容才好!)而我從他發抖的聲音當中,我知道他並不喜歡唱歌給人聽,或許是因為他的個人單曲專輯(稱為雙曲專輯或許比較恰當,目前市面上還可以找到吧!這是他在20多歲時出的!我~~當然有,只是我只聽了一遍就封印起來)實在是太糟糕,無論詞、曲,簡直爛到一個不行!我只記得自己當時看到歌詞時,差一點沒從4樓(我家在4樓)跳下去!而聽到音樂時更是讓我想替他掉眼淚,怎麼~~~~這麼不入流的作品是怎樣,一定要讓小石唱嗎?我想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單曲專輯的緣故,小石受到了創傷,從此以後痛恨歌唱也說不定!(個人胡亂推測,不曉得實際的情況究竟為何!)

不過在第8集當中,當傑洛士和正義的好友四人組+1隻小動物對戰時,看到他"捉弄"阿美莉亞的表現,我真的是太喜歡啦~~小石居然唱起了日本童謠(就是在玩抓鬼遊戲時,小孩子會唱的那段內容),而且更驚人的是--聲音沒有發抖耶!(^_^)

哇~~~~這真是一項奇跡~~~~連我老姊聽到小石配薰時所哼的那段音樂都可以察覺到聲音發抖的現象時,她都會替小石感到小小的擔心!(因為小石不是旺旺,有一點小小的擔心就已經很了不起了!)不過真得很難得小石唱歌不會發抖,或許是因為這部作品或這個角色讓他很中意吧!所以他才能克服內心的障礙,把那段童謠唱得很俏皮!(不過老姊覺得小石唱得好快,跟她不知道在哪裡聽到的速度差很多!只可惜我只聽得懂前半段,後半段的內容只能看著字幕亂猜!)

因為這個因素,我發現自己又再度的喜歡上獸神官傑洛士和搭配的CV小石,也因此老姊說我陷入了發情模式,嗯~~管她的!反正她比我還早開啟發情模式,就讓我偶爾沉迷在與小石有關的世界又如何,反正老姊你沒資格說我的壞話就是!呵呵呵呵~~~~第8集滿滿都是傑洛士和小石出場(惡搞)的機會,我怎能錯過這麼精采的內容呢!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這兩天我的心情也變得非常高興,哈~~哈~~哈~~哈~~(狂笑不止中的abcb)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