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ML公司裡面工作也過了兩個月,雖然主要的工作還是以校稿為主,不過偶而還是會和一些外發的工作人員合作。(本篇不談作者,以後有空再說)

到目前為止我只和兩位外發人員有所來往,這兩位都是跟設計有關,其中一位負責講義封面的設計,而另外一位則負責測驗卷封面的設計。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了解這兩個人,因為都是第一次接觸,不過經過了這段日子的觀察,發現了這兩個人的差異!

兩人雖然都會拖稿,不過第一位設計答應了我哪時要交稿,不用我去催,就會把稿子傳給我!(而且設計的風格很有她個人的風格)

偏偏第二位設計卻不是這樣,兩個星期前我就請她給我測驗卷的草樣,結果拖了兩個星期(這段期間我當然有催她趕快交稿),她還是沒有給我,上星期五已經是期限,就在我今天下午下達最後通牒時,她終於把稿件送過來,只不過她居然把稿件送給我的頂頭上司!

怪怪~~不都是我再跟妳聯絡的嗎?催稿催的要命的也是我,當我第一次和妳打招呼時,不就已經跟妳說過了嗎?連可以聯絡到我的所有通訊方式都跟妳講過了,怎麼還去找我的頂頭上司呢?

我覺得妳有點缺乏職業道德,真是讓人受不了的混~~~~沒有時間就不要接外快,去顧好妳的本業吧!下次不想找妳合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