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老姐又去看自己的寶貝兒子們,因為這樣的因素,使得老姊週末不在家!

不再加是無所謂啦~~反正我也很習慣一個人過日子了!有沒有人陪我這不是問題。

問題是老姊昨天晚上太晚回家,回家後又不趕快上床休息,一直不知道拖到什麼時候才睡覺,這真是~~~~。

於是乎當我早上聽到她的鬧鐘在呼喚她時,老姊居然跟我說他要睡一下回籠覺!

我說老姊呀~~妳難道不知道自己沒有那個權力作這種事情嗎?

住在三重又不是迴龍的妳哪有什麼資格睡"回籠"覺呢?

還是早一點起床準備上班比較重要,不是嗎?


好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